佛系产粮,慎关
最近: ums
「山涛卷雾年」

Winston:

我最喜欢读的文字,应该是有刺痛感的,过于文艺的文字对于我而言是一种喜欢,而感动来自于埋藏在里面的温柔的针。


有的时候却又很害怕接触到这一类文字,因而保持一种从不偏颇的态度。




太过刺骨的会让我印象深刻,然后再也不看。




最近收到向桥大约的有关蓝花的婚书。




他们是我认为的,最心疼,最美好,最意难平的爱情。


如果爱情真的非要有个指标,当然它有很多的样子,我也在各处见识过各种的爱情,书里现实里,却也始终觉得,蓝花的爱情不可复制,千千万万的故事相撞,他们的故事也决不会重复。




他们就是独一无二。痛的无以复加。


我所接触的所有原耽当中,这一对我愿意让他们分开,尽管不甘心。




从孔雀到凰鸟,这是小花的一生。


蓝田也许是路过的孔雀,肆无忌惮的美丽。


在爱他的人身上纹上了永远也洗不掉的大明孔雀。




那些颜料混在一起,像个最末页。




我希望他们都能幸福。


我希望今生能够看到他们的结局。




桔子树曾经写过麒麟。


榛子的那句“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”


她笔下的人物似乎都特别果断。




【因为我爱】


或者


【因为我不爱】




PS:


不知道写了一堆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


其实就是在吹一本原耽


可能再也不不会更新


却也舍不得怪罪




《一生的故事》蓝田&徐知着




好了,舒服了


不那么难过了



©斯人为倦 | Powered by LOFTER